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四川叙永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再推进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叙永资源综合利用经济园区 【字体:
摘要:1月18日,叙永县副县长申刚召集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召开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再推进会。

1月18日,叙永县副县长申刚召集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召开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再推进会。会上,县园区管委会、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务局、县公安局、正东镇等单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事宜进行了会商。

(会议现场)

会上,申刚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根据工作清单领受任务,并强化落实工作措施;

二是明确时限。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任务时间倒排工期,务必在规定时限完成任务;

三是落实责任。由县园区管委会牵头,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正东镇协助,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组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共同落实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四是定期会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和需求,定期会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五是积极汇报。要求相关责任人积极向省、市相关部门和领导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争取支持;六是积极配合。要求各部门、乡镇和企业之间形成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