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贵州遵义赛德开展中国建材集团"走进绿色工厂"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8月26日上午10时,遵义赛德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中国建材集团“走进绿色工厂”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绿色环保”。

8月26日上午10时,遵义赛德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中国建材集团“走进绿色工厂”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绿色环保”。政府部门、西南水泥、水泥协会相关领导、重点客户、学生及群众代表等共约50人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遵义赛德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家然同志作全程引导和解说。嘉宾签到后,首先在办公楼大厅观看了集团和企业宣传片和安全提示后,然后按序参观了“鸳鸯湖”、厂区花园、袋装水泥发运管理系统、散装水泥智能发运系统,并到中控室观摩智能生产设备智能运维管理系统,充分感受体验企业文化和智能制造工艺。

中国建材集团首届“善用资源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企业开放活动,更是一次品牌形象提升机会。通过活动互动开放,与公众取得良好沟通交流,并传播行业知识,消除公众对建材行业的误解,更好地树立企业智能升级、绿色环保、安全健康、开放共享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善用资源日”开放活动,全体代表更加深刻了解生产水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遵义赛德的智能制造、安全生产、绿色环保给予充分的肯定,有信心共同推进遵义赛德绿色工厂建设和经营效益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