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签订2.45亿欧元的萨赫勒水泥厂3号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格隆汇 【字体:
摘要:中材国际全资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材建设”)与萨赫勒水泥公司(即Les Ciments Du Sahel,“业主”)签订了《萨赫勒水泥厂3号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45亿欧元(其中8%使用西非法郎支付)。

中材国际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材建设”)与萨赫勒水泥公司(即Les Ciments Du Sahel,“业主”)签订了《萨赫勒水泥厂3号线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45亿欧元(其中8%使用西非法郎支付),具体情况如下:

该项目位于塞内加尔共和国基里恩(即Kirene)。合同约定在原有老厂内新建一条从原料破碎到水泥成品包装发运的完整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服务范围涵盖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合同签署即生效。

合同生效后18个月产出第一批水泥,26个月产出第一批熟料和第二批水泥;水泥工段临时验收为合同生效后28个月,熟料工段临时验收为合同生效后30个月,最终验收为临时验收后12个月。

经判断,上述合同金额未构成公司特别重大合同。

20200817161847280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