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总经理何坤皇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塔牌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坤皇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属下企业福建塔牌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塔牌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坤皇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属下企业福建塔牌被评为“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



从日前召开的

“2020年广东建材、

陶瓷产业发展大会”获悉

塔牌集团获评2019年度

“广东建材绿色制造示范企业”

副总经理刘延东荣膺2019年度

“广东建材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并受大会通报表彰。


塔牌集团

回溯多年的发展历程,塔牌集团始终坚持聚焦主业,做大做强水泥产业,着力打造塔牌水泥的核心竞争力,以质量打造品牌。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干部管理制度、薪酬管理制度和经营管理模式的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进技术改造、装备升级,积极引进和应用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着力推进数字矿山和智能水泥工厂建设,实现工厂运行自动化、管理可视化、故障预控化和决策智慧化。坚持绿色发展着力建设绿色水泥矿山、绿色水泥工厂,真正实现清洁生产、超低排放,实现低碳生产、节能降耗,实现安全生产、持续发展坚持共创共享,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成立员工互助基金会,推行员工持股计划,营造良好用工环境;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扶贫攻坚的号召,参与“万企帮万村”和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支持企业所在地社会经济发展,树立起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多次荣获省红棉杯、市扶贫济困奖的表彰。


福建塔牌

福建塔牌是塔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武平县人民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在市、县两级扶持和集团公司领导下,公司在推动企业发展、技术管理创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位居全国行业前列,成为龙岩市行业纳税最多,生产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安康杯先进集体、省名牌产品、省模范职工之家、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省财税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2018年11月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在引领福建省水泥行业节能减排、环保技术创新,发展循环经济新技术,促进资源、环境、效益的协调发展方面作出了贡献。


何坤皇同志

何坤皇同志从业二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勇于创新,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从一名基层员工一步一步成长为企业的管理者。无论身处何职,都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实干务实精神,认真工作学习,增强综合素养,不断提高驾驭企业经营与管理的能力,不断提高对行业发展的认知和理解,以适应企业和行业发展的变化和需要。多年来,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下,何坤皇同志团结带领经营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改革企业管理机制,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上发点发力,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了经济、环保和社会效益三重提升。努力发挥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作用,为行业的进步贡献一己之力和企业力量,不断彰显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强劲的发展潜力。


刘延东同志

刘延东同志在多年的工艺、技术管理工作中,围绕“优化生产工艺,创新生产技术”的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工艺、技术管理制度,转变工艺、技术管理理念,夯实工艺、技术管理基础,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根据公司降低生产成本的精神,积极做好各分厂生产过程管理,在整个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公司平均水泥可比综合能耗为81.09千克标煤/吨,远低于国家绿色标准,每年可节约能源成本3000多万元,实现绿色发展。围绕绿色工厂建设、智能工厂建设、一级安标建设和水泥窑协同处置等方面开展技术改造工作,2019年在集团内推进了烧成窑尾预热器及燃烧器节煤改造、篦冷机更新升级改造、烧成窑尾低氨脱硝改造项目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推进企业生产技术各项指标保持领先。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塔牌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继续致力于做精做强水泥主业、整合提升混凝土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尤其是争取在水泥产业链之外成功发展第二主业,实现“两个主业,双轮驱动”的企业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