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乔龙德赴发改委汇报“两个二代”研发与示范线列项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中国建材》杂志 【字体:

    1月6日,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一行专程前往国家发改委就联合会在全行业组织开展的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和第二代中国浮法玻璃技术装备创新研发攻关(简称“两个二代”)以及将示范线列进重点专项向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作专题汇报。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卢卫生、二级巡视员皮建华,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信息和经济运行部主任孙星寿、结构调整与发展部副主任李广明,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长周志武等人参加了汇报。

    乔龙德表示,此次是专程汇报“两个二代”研发进展及成果,并希望国家发改委继续在“两个二代”示范线列入《国家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将“两个二代”示范线项目列入国家2020年技术改造支持专项。“两个二代”技术装备的创新研发及示范线建设将为整个建材行业的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或示范,同时也为淘汰落后产能树立新样板、新标杆,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行业转型升级起到巨大的促进与推动作用,联合会已经将“两个二代”的研发推广复制于所有建材产业,制定新一代创新版。希望国家发改委继续把“两个二代”示范线项目继续列入2020年技术改造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以使建材行业2000多名顶尖专家持续研发7年多、行业投入上百亿的研发项目,通过示范线的应用示范,最终圆满实现行业提升的初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