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部水泥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合同暨一揽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中材举行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2019年10月21日,西部水泥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合同暨一揽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21日,西部水泥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合同暨一揽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携夫人樊庆梅,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尧柏集团副总裁王发印,西部控股公司副总裁朱鹰及西部水泥管理团队共十五人,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州中材执行董事沈军,中材国际(南京)总经理印志松,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牛延林,中材国际(南京)党委副书记刘仁越,苏州中材党委书记周扬铭,苏州中材总经理林忠,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赵美江,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王璟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印志松主持,中材国际(南京)相关人员及苏州中材总部全体员工全程见证本次签约。
 
 
    沈军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表示,西部水泥是一家对中国水泥工业和经济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大型建材集团,也是中材国际(南京)及苏州中材最重要的客户。双方自2001年开始合作以来,始终真诚相待,彼此信赖。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关系进一步迈上了全球化合作的舞台,能有幸参与到西部水泥全球化产业布局的宏伟事业中来,公司倍感荣耀。他承诺,公司将利用最先进的水泥生产线建设技术及装备、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和已建立起的覆盖多类型工程项目需求的全球资源网络,为西部水泥提供最优质的全过程服务。公司将与西部水泥一道,乘借国家“走出去”“国际产能转移”“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共同打造一批具有国际战略意义的标杆性工程。
 
 
    张继民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双方近二十年的合作历程,并对中材国际(南京)及苏州中材在公司发展关键时期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特别感谢。他介绍了西部水泥战略布局情况。他表示,铜川万吨线是西部水泥在陕西地区布局的关键项目,对公司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国际合作一揽子项目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西部水泥开启全球化、智能化征程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共同发展原则,再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双方在仪式上签署了西部国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尧柏集团铜川项目总承包合同、西部国际莫桑比克项目合作协议及尧柏集团水泥产业智能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领导上台见证并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