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一水泥企业因粉尘外溢被要求立即整改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郑州日报 【字体:
摘要:执法人员随后又走进新密市富民路西、岳米线路北的郑州中泰水泥有限公司,经查该企业相关手续齐全。在厂内走访时发现水泥包装运输线有两个活动门敞开,密闭不严,有少量水泥粉尘外溢。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负责人对此密闭作业,立即整改。
 
    1月22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跟随执法人员对新密市的一些建筑工地、厂矿等进行了暗访,发现个别工地存在黄土、建筑物料覆盖不全、水泥粉尘外溢、道路有煤尘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
 
    黄土及建筑物料覆盖不全
 
    当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来到新密市袁庄乡小台沟村的密登堡商桂林项目A区工程项目,发现尽管管控已经解除,但工地没有施工迹象。经查看,现场有一台未作业的混凝土搅拌机以及沙子、水泥,工地上少许黄土裸露,建筑物料未覆盖到位。
 
    执法人员要求对混凝土搅拌机尽快处置,并口头交办袁庄乡立即整改。当日下午,袁庄乡工作人员回复称,已按要求对混凝土搅拌机进行了封存处理,同时对少部分未覆盖完全的黄土及建筑物料进行了清理和完全覆盖。
 
    在新密市嵩山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东郡一品五期项目工程,执法人员经查看,发现该工地处于停工状态。现场少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到位,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水泥包装运输线密闭不严
 
    在新密市郑登快速路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东风电厂,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均达标。但厂区煤仓周边道路有煤尘,已要求企业进行清扫保洁,加大洒水降尘频次。
 
    当日下午,执法人员赶到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富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袁庄乡井沟村开发建设项目安置房EPC工程项目。经查,该工地停工,覆盖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随后又走进新密市富民路西、岳米线路北的郑州中泰水泥有限公司,经查该企业相关手续齐全。在厂内走访时发现水泥包装运输线有两个活动门敞开,密闭不严,有少量水泥粉尘外溢。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负责人对此密闭作业,立即整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