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一条6000t/d水泥熟料项目落户云南宾川县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今日金川 【字体:
摘要:现在我们正在紧张施工的是6000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这个水泥熟料生产线投资是12.69亿,从今年12月初开始投入场地平整,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开工前期的场地平整。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旭光如是说。到今年年底建成以后,我们就开始投入生产,应该说是进入2019年正式的产品就可以出来了。
 
 
    总投资16.44亿元的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矿山建设项目自2018年4月开工以来,在宾川县洪水塘矿山建设项目指挥部和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指挥部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进度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2.5亿元。
 
    记者在新规划的海川新区宝丰寺片区东侧,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矿山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很多大型的工程车在工地来回穿梭,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说,从今年12月1日起,施工队已进场开始展开6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厂区土地平整工作。
 
    现在我们正在紧张施工的是6000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这个水泥熟料生产线投资是12.69亿,从今年12月初开始投入场地平整,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开工前期的场地平整。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旭光如是说。
 
    据了解,项目先期投资约16.44亿元,共分三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23亿元,建设进厂道路及2x200万吨/年砂石骨料生产线。二期计划投资12.69亿元,建设6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三期估算投资10亿元,计划建设碳酸钙、新型墙体材料等生产线项目。一期项目于2018年4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2.5亿元,本月底可建成1条200万吨/年砂石骨料生产线,目前土建主体工程已全面交付安装,破碎机、筛分机、制砂机等主机设备已安装完成,10Kv生产供电方案已通过评审,12月8日正式搭火通电后进行设备调试,砂石料车间人员已进场跟班作业开展生产准备工作,计划12月底进行试生产。
 
    到今年年底建成以后,我们就开始投入生产,应该说是进入2019年正式的产品就可以出来了。
 
    同时,建设总工期13个月的二期项目60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目前已完成水泥产能置换、选址备案、社稳、地灾、厂区林地报批、用地预审,施工许可证,以及水泥厂区(含办公区)工程地质勘察、矿山详勘、矿山勘探报告编制和专家评审、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土建工程监理和机电设备安装监理、全过程造价审计服务招标等工作,预计2019年12月31日建成投产。
 
    应该说这一个难度非常大,在国内的同类项目建设当中,好像也是始无先例的,但是我们有信心要在明年年底把这一条生产线建成,我们是有信心的。
 
    作为投资较大的新矿山建设项目,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分公司直面土地征迁、群众安置等困难,加强与宾川县洪水塘矿山建设项目指挥部的交流沟通,注重重点目标和关键路线的掌控,确保了工程各节点目标如期完工。
 
    宾川县县政府成立了现场指挥部,帮助我们解决项目的土地,还有住户的搬迁,还有土地环评,林地、还有矿权,在项目建设当中,这些问题他们给予了很大帮助,使项目顺利得到推进。
 
    从2017年5月份开始到现在为止,共征用项目建设土地730多亩,完成农户搬迁20户,目前项目建设的群补工作已基本完成,能顺利确保整个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宾川县洪水塘矿山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建伟说。
 
    截至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工程建设进度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2.5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