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贵州一条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作者: 刘志宸 来源: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12月11日,位于铜仁市石阡县坪山乡境内的贵州佛顶山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
 
    12月11日,位于铜仁市石阡县坪山乡境内的贵州佛顶山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
 
    铜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卫,铜仁工信委副主任胡志勇,石阡县政协主席马绿春,石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再高,石阡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建荣,石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和银、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秘书长刘屏,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点火仪式。
 
 
    仪式上,贵州佛顶山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简万明致欢迎辞,建设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协会秘书长刘屏致辞,对新项目投产顺利运行表示祝愿,并对佛顶山水泥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行业相关工作等方面内容表达殷切期盼。
 
    刘屏指出,佛顶山水泥从项目引进、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受到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竣工投产对于推动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员就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同时,期盼该企业加入全省行业协会大家庭中,有序进入产品市场,为我省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再高发言讲话并作相关指示。
 
    铜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卫宣布佛顶山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点火球。
 
    点火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新型干法水泥项目生产线。
 
 
    据介绍,贵州佛顶山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石阡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民营企业,日产32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亿余元,厂区占地301亩,是省人民政府按照全省产业布局核准的重点产业发展项目,投产后,年产水泥可达160万吨,每年为地方利税6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余人,全面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项目坐落在铜仁市石阡县坪山乡凤凰屯村袁家坳,思剑高速旁100米,石镇公路沿边而过,交通便利。石阡位于贵州省东北部,地处云贵高原,东邻湘楚,北接重庆,西与遵义相连,南与黔东南州交界,素有黔东门户之美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