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抢抓“向北开放”机遇 包钢冀东水泥出口蒙古国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10日 作者: 郝志清 来源: 包头日报 【字体:
摘要: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包头市加强“向北开放”工作部署,为包头企业进军蒙古国市场创造了良机。今年以来,包钢冀东水泥公司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加强水泥出口蒙古国的市场开拓,截至目前已出口蒙古国水泥3万吨。

    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包头市加强“向北开放”工作部署,为包头企业进军蒙古国市场创造了良机。今年以来,包钢冀东水泥公司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加强水泥出口蒙古国的市场开拓,截至目前已出口蒙古国水泥3万吨。
 
    包钢冀东是包钢西创集团公司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公司的合资公司。冀东股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12家大型水泥企业和中国上市500强企业之一。合资后,包钢冀东引进冀东水泥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质量管控体系,生产技术指标和产品质量跃上新的台阶,生产的“盾石”牌水泥以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为市场拓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为进军蒙古国市场,该公司营销人员数次深入蒙古国做市场调查,并请蒙方人员多次到厂实地考察生产线和产品;为选择最佳出口口岸,他们遍访了二连浩特口岸、满都拉口岸、288口岸;为解决物流运输问题,他们积极与铁路部门、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经不懈努力,今年7月终于实现水泥出口蒙古国的突破,并与蒙方签订了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