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辐射环境监督站对中联水泥的辐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更新日期: 2015年06月03日 作者: 白涛 来源: 察右后旗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字体:
摘要:检查组对中联水泥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指出该企业在防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对照存在的问题立即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辐射安全防控管理,严防各类辐射事故的发生。

    近日,自治区辐射环境监督站刘桂芳科长一行在市环保局污防科长马艳林及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企业的辐射安全。
 
    检查组一行在中联水泥有关人员的介绍下,对该企业的3台137csr辐射输出器和2台X射线荧光仪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认真翻阅检查了企业放射源环保审批手续,并深入车间对放射源放置场地、周围警示标志、安全管理制度及从业人员辐射安全防护措施等逐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中联水泥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指出该企业在防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对照存在的问题立即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加强辐射安全防控管理,严防各类辐射事故的发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