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各级财政支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水泥建材股望受益

更新日期: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 财务部网站 【字体:
摘要:为支持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各级财政加大投入力度,2012年共安排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53.3亿元,其中中央安排445.7亿元,占59.2%;省级财政安排176.6亿元,占23.4%;市、县级财政安排131亿元,占17.4%。

    昨天,财政部网站消息称,2012年,各级财政部门积极发挥财政职能,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财政监督管理,支持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根据消息,为支持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各级财政加大投入力度,2012年共安排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53.3亿元,其中中央安排445.7亿元,占59.2%;省级财政安排176.6亿元,占23.4%;市、县级财政安排131亿元,占17.4%。各级政府的投入带动了社会资金的投入,据不完全统计,当年共拉动银行贷款、农民自筹、社会捐赠等社会投资1221亿元。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上述政策是国家为保持一定的投资比重而进行的民生工程。该政策将使水泥、建材、钢铁和部分房地产公司直接受益,使家电、汽车、家具等公司间接受益,反映在A股市场上基本与城镇化概念股重合,建议投资者可以长期关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