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项目研究工作启动会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随着助磨剂在水泥工业应用的日益广泛,越来越多的水泥生产者、用户、质检机构开始重视助磨剂对水泥性能的影响。为了引导水泥企业科学使用助磨剂,提升水泥助磨剂的行业地位,2007年我们组织申报了国家标准制定项目GB/T×××《水泥助磨剂》。2008年11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了项目计划,计划号为20082050-T-609。

    为做好该标准的修订工作,项目组定于2008年12月18日~19日在北京召开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研究工作启动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与我院共同完成该标准的制订任务。希望您将标准修订具体意见和建议带到会上,以便我们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试验方案。为便于会议安排,请在12月10日前将回执表反馈给我们。
 
一、会议内容
1、讨论GB/T×××《水泥助磨剂》主要技术指标;
2、结合水泥产品标准,讨论助磨剂的发展方向;
3、助磨剂质量评价方法研讨

二、会议时间:
 2008年12月18日~19日(18日全天报到)

三、会议地点:
新北纬饭店    (酒店电话:63012266)
地点:北京宣武区两广路,珠市口西大街,西经路11号,东邻北京友谊医院
交通:
北京站:乘59路车到“北纬路”站,看到“如家快捷酒店”向左即到。
北京西站:从西站南广场乘6路到“永安路”站,直行,红绿灯右转即到。
机场:机场巴士到西单,乘坐105路或15路到“永安路”站,直行,红绿灯右转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12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回执请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东楼 
邮编:100024  联系人:颜碧兰、江丽珍、刘晨
电话:010-51167433(兼传真)、手机:13161734682
E-mail:  LL.CCC@163.com

通知下载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预订房间 单住     双人住      数量:    

12月10号前返回回执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所
                               2008年11月17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