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中冶建工二公司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秋月项目二期工程水泥招标1224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字体:

中冶建工二公司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秋月项目二期工程水泥招标1224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资格预审(招标信息发布)公告招标项目中冶建工二公司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秋月项目二期工程招标编码2021128182工程量约450吨地址江西省省赣州市高新(区)品牌、送样及纳税人身份、勘察现场要求1、品牌要求:A 。(A/B)A: 无品牌要求; B:有品牌要求: **** 。  2、纳税人资格:A。(A/B/C)A: 一般纳税人 ; B: 小规模纳税人 ; C: A或B均可 3、送样要求:A。(A/B)A: 无送样要求;B:有送样要求,送样地址: ,送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送样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 **** 4、勘察现场要求:A。(A/B)A: 不要求勘察现场; B:要求勘察现场,勘察现场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预审申请时所要求递交的资料无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资格审查内容(1)报名资料是否齐全、满足要求;(2)通过相关网站复核营业执照及其他证件、纳税人身份等有效性是否满足要求;(3)送样(如有)是否合格及是否勘察现场(如有);(4)社会信誉(包含是否在中冶建工、信用中国有不良行为)报名时间、地点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注册并准入成功,方可报名参与投标。2、商家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即可通过首页“待办事宜”中“未录入的资格预审文件”或左侧菜单栏“资格预审申请”进入,并检索相关招标编码或招标名称进入本招标预审文件进行报名。3、资格审查报名应于申请结束时间之前(具体截止时间请商家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方可查看)递交。超出递交时间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将被系统拒绝。4、递交申请文件后请在“未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关注是否因资料上传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被退回。若被退回,按退回意见修改后,于截止时间前再次递交。超出递交截止时间将被系统拒绝。招标人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中心联系人及电话采购中心:吴聃,18523313995项目部:蒲老师,19802338876招标采购中心:欧老师,023-68912114 

报名地址:http://ec.mcc.com.cn/logonAction.do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