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石英石选矿粉末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2023年上半年石英石选矿粉末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生产需要,现对豫鹤同力2023年上半年石英石选矿粉末进行询比(文件)采购。招标人欢迎具有行业资质、承认并履行本招标文件规定条款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107607

采购人: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概况:石英石选矿粉末6.5万吨

豫鹤同力2023年上半年石英石选矿粉末6.5万吨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为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

3.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营实力,能提供良好的供应服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黑名单(失信主体)或黑名单(失信主体)不在有效期内。

3.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询比采购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

3.6供应商单月供应能力不低15000吨。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单位参加本次询比采购。

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参与投标活动的全部费用。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3 投标申请人请于2023年1月19日—2023年1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2:00时至4:30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中原招采购网进行网上报名。

5、采购文件的获取

5.1 采购文件售价每包300元,售后不退。

单位名称: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鹤壁长风路支行

银行帐号:1710 4202 1920 1000 170

5.2 资格审查通过的投标申请人登录中原招采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采网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 响应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U盘作为备案与存档。

6.2 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采网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上传。

6.3 响应文件(电子)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23年1月31日9:30时。纸质投标文件5份(正本1份、副本4份),邮寄至河南省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杨立志收。

6.4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5 开标时间:暂定为2023年1月31日09:30时

7、响应保证金: 6万元,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代收代退,统一管理。

7.1保证金交纳形式:只接受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公司账户电汇或转账出的投标保证金。若投标人提供其他形式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保留拒收的权利。若因此影响投标人投标有效性的,责任应由投标人承担。

7.2保证金缴纳及退还:

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年1月31日9:30时前到账,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代收代退,统一管理。

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只接受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公司电汇或转账的投标保证金,一次性足额转至专用账户(按照“保证金交纳操作指南”操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易人应登陆平台查询保证金到账信息并确认后,平台系统才记录为有效投标保证金。(详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通知公告《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易项目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

8、发布公告的网站:中原招采网、招标网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有限公司   地址:鹤壁市春雷南路

联系人:            杨立志(招标) 电话: 0392—2410915

技术联系人:        王卫防         电话: 0392—2418038

纪委监督执纪综合室:温晓聪         电话 :0392—2410916

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