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临夏海螺直供渠道煤炭招标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临夏海螺直供渠道煤炭招标的公告

    为做好我公司2022年煤炭采购工作,满足生产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煤炭直供渠道供货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采购信息发布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1.质量标准:
    Qnet,ar≥5300kcal/kg,Vad≥24%,Mt≤8%,Mad≤3%,St,ad≤1%,粒度<50mm。
    备注:指标不允许调整。
    2.标的内容:
    二、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的条件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具备煤炭经营范围的公司资质,具体如下:
    1.投标人须为煤炭生产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煤炭生产能力100万吨/年以上,煤矿持股比例需50%以上;投标人也可为煤企授权销售分公司,具备煤炭销售能力。
    2.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一般纳税人证明、企业法人授权书和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和开户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提供合规、合法、有效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渠道之间不允许存在关联关系,如经招标单位核实投标渠道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仅允许其中一家参与投标,将取消其他关联单位投标资格。
    三、投标申请人须注意事项
    1.招标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9月30日10:00前(北京时间,下同)前登陆海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http://srm.chinaconch.com/oauth/(建议用户浏览器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进行账号注册并上传招标要求提供的资质材料,同时进行网上报名。
    2.标书发放时间:2022年9月30日10:00-10月1日10:00进行资质审核,如报名标单位资格审查通过,经临夏海螺财务处审核后,报名单位可在海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网上投标时间:2022年10月2日10:00至10月5日10:00期间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贰拾万元,经临夏海螺财务处审核后,投标单位可自行在海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投标;待招标结束后,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招标单位与中标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投标人需以投标公司名义和银行转账方式向招标单位公对公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从临夏海螺未付账款中转入(包括不仅限于未退保证金等)。招标人不收取任何现金,不接受以个人账户转账,未按照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其为无效报名、废标。
    4.开标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00时,招标单位通过海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进行网上开标,开标时不邀请投标人。
    5.合同履约保证金:
    为保证合同的正常履行,防范供应风险,本次煤炭中标合同履约保证金按照合同量的2-10%收取,中标方所缴纳的投标保证金转入的同时,需补交不足部分后方可签订买卖合同,若在合同有效期内中标方无违约行为,该保证金将在合同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
    四、招标人信息
    招 标 人: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新营乡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和政县支行营业室
    账    号:27343101040008346
    联 系 人:张先生18690014455   冯先生 15509174780
    五、监督投诉
    任何投标渠道如对招评标过程及招标结果存在异议的,请致电供应部投诉电话,联系方式:0553-259826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