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新建年产2亿条新型环保水泥包装袋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报名截止时间2021-11-03参加报名中介数1

服务需求名称新建年产2亿条新型环保水泥包装袋项目选取中介方式随机选取

资金来源财政全额拨款

发布时间2021-11-01服务需求编号1009-469026-20211101102844386

项目业主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项目所在地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循环经济工业园四纵路东侧

所属项目总投资14980.00(万元)事项名称环境影响报告表(含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审查表、建设项目审批基础信息表)

对应的投资审批事项环境影响报告表许可



资质要求工程咨询等级暂无等级

服务金额下限16000(元) ,上限17000.00(元)服务时限下限20(天) ,上限30(天)

服务内容1.选取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对昌江海螺华盛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亿条新型环保水泥包装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技术评审服务事宜,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出具专家评审意见和技术审查意见等; 2.参与编制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第三方机构不可参加此次报名; 3.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和有被投诉不良行为的第三方机构,不予委托。

选取时间2021-11-03 11:56 至 2021-11-03 15:30报名日期2021-11-01 10:22 至 2021-11-03 11:55

咨询电话
备注项目紧急






采购需求说明书

图审材料

报价网址:https://wssp.hainan.gov.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