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与西南水泥结对共建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南方水泥 【字体:
摘要: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坚持结对共建目标,共享经营发展经验和成果,持续推进三精管理2.0,系统提升双方经营效益、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3月1日,南方水泥与西南水泥结对共建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长兴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南方水泥与西南水泥结对共建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讨论并制定2024年度结对企业名单和计划。

西南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邹家斌充分肯定结对共建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结对工作组制定一系列合理的改善提升措施,对五家结对企业从专业知识、技术指标、管理理念作了全方面梳理、提升,在西南水泥形成良好氛围,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双方持续深化结对共建,推动共同发展。

南方水泥党委副书记、总裁段振洪表示,双方的联系源远流长,过去一年结对共建工作紧密围绕发展转型、三精管理、人才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坚持结对共建目标,共享经营发展经验和成果,持续推进三精管理2.0,系统提升双方经营效益、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会上,南方水泥总裁助理、生产技术部总经理王真代表结对共建工作小组作年度工作报告。结对工作组各组长与结对企业负责人签约结对共建目标责任书。

西南水泥副总裁、安全总监唐勇,双方区域相关职能部门、成员企业总经理、结对工作组组长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