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集团第五有限公司总部正式揭牌!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西部建设第五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2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集团第五有限公司总部在东莞正式揭牌成立。

龙重登场 再启新程。2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集团第五有限公司(简称“五公司”)总部在东莞正式揭牌成立。

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别道义;东莞市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福全;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铭;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崇恩;东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刘灼华;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锋,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铭;海螺水泥广东大区总裁何广元;中南水泥珠三角营销中心总经理朱魁;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杰,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韩春珉出席仪式。

白建军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五公司融入湾区发展的新征程。他提出三点展望:

一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快速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共同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启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的新征程。

二是坚定不移推动量质齐升,全力改革攻坚助力大湾区建设。利用好区位优势,实现思维观念上的转变和升华,通过改革激发新动能、拓展新空间。相信五公司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将企业发展带入新的快车道,更好地服务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三是坚定不移扎根大湾区,充分展现央企员工的良好风貌。秉持“坚如磐石、工匠精神、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持续推动企业与员工和谐共进、与伙伴和谐共赢、与社会和谐共生;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创业激情和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干事氛围,努力创造更优异的业绩。

别道义对中建西部建设集团第五有限公司的入驻表示欢迎。他指出,东莞市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位担当,是国际制造名城,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重镇,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五公司的入驻将为东莞南城的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五公司能够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良好机遇,在项目服务中打响品牌,引领行业发展,为大湾区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和相关单位会全力做好服务,为五公司提供更多机会、平台和资源,实现共赢。

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雷鸣对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股份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五公司将不断开拓进取,在湾区打响西建品牌,为大湾区建设贡献西建力量。

一是敢于担当,我们将以更高的战略视角布局未来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把公司打造成为所在区域建材行业的品牌领军企业。

二是敢于亮剑,我们将以更强的拼搏精神融入湾区建设。立足东莞南城,为南城纳税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书写“融入湾区、服务湾区”的锦绣文章。

三是敢于奋发,我们将以更远的使命信念打造百年老店。围绕“市场提升”工作主题,对内瞄准标兵的位置向前冲,对外瞄准排头兵的位置奋力拼,为实现公司“两先三强”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中建西部建设集团第五有限公司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五公司的文化精神理念、历史发展沿革、区域投资布局、管理工作理念等方面内容。

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南水泥和海螺水泥广东区域相关领导,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集采分公司相关领导;五公司领导班子、助总、各部门负责人、湾区厂站负责人参加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