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预计今年6月可竣工投产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该项目将新建一条4900 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设计熟料产能155万吨/年,水泥产能240万吨/年。

近年来,湖南省资兴市围绕促转型、谋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与生态建设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集绿色化、智能化、景区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建材产业基地。目前,该项目主体建设基本完成,整体进入大量主机设备安装阶段。

1月15日,在资兴市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各类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江街道星红村、仁里村,规划用地面积约3000亩。将新建一条4900 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设计熟料产能155万吨/年,水泥产能240万吨/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超10亿元,将成为郴州市传统基础工业制造业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企业,可带动资兴物流业共速发展及周边企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

湖南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进军:金磊搬迁项目是郴州市、资兴市重点项目。经过前期的努力,目前项目完成整体进度的80%。现在是项目最关键时期,所有的主机设备全部进厂,现在正在进行紧张地安装过程中,预计在今年的4月份,要全面安装完成,5月份将进行项目的全线调适,预计在2024年6月18日进入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