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云南奕标水泥集团破产清算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禄丰县法院 【字体:
摘要: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正依法向前推进。

8月,收获的季节。

近日,一群人正在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内拆卸生产设备......

原来,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停产以来,与禄丰志鸿贵强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重组后仍无力回生。经云南迎中律师事务所申请,禄丰市人民法院于2023年4月14日裁定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同日,指定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为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管理人进驻后,在禄丰市人民法院的监督指导下,管理人依法对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的财产进行调查核实,并通过公开招募方式的选聘中介机构进行资产评估,经评估,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部分生产设备评估价为1289067.79元。2023年5月28日,禄丰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通过了《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经公开拍卖程序,2023年7月29日,自然人陈登荣以4089067.69元的成交价拍得上述设备。

陈登荣按约定交付了设备竞买款,于8月10日组织人员进场拆卸装运设备材料,在禄丰市人民政府奕标专班、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拆装运输工作正在顺利开展。

“叮铃、哐啷” 拆装设备的声音,构成了一首和谐激进的交响曲。在交响奏鸣曲中,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正依法向前推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