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暨配套商混项目规划调整方案获批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贵州省紫云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贵州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暨配套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规划调整方案批前公示。

近日,贵州省紫云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贵州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暨配套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规划调整方案批前公示。据数字水泥网了解,该项目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2020年贵州省重点项目,项目包括新建一条年产3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及年产135万m/a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38.5万元。调整内容如下

“贵州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暨配套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紫云自治县猫营镇黄土村,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本次调整内容为新增3#戊类仓库、制沙楼站由6层调整为5层、骨料储存由4层调整为3层、电气室由2层调整为1层,该项目规划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并已按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原则通过该方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对该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