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水泥参加中非投融资合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中材水泥 【字体:
摘要:近期,中非投融资合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受邀参会,与相关合作伙伴、机构代表、企业等就基础建材国际化发展相关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近期,中非投融资合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受邀参会,与相关合作伙伴、机构代表、企业等就基础建材国际化发展相关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由中非发展基金联合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来自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等部门代表、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国驻华系统、非盟驻华代表以及近四十个非洲驻华使馆代表出席大会。此外,还有来自中非民间商会、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六十余家中国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以“融通中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聚焦促进中非友好合作,紧抓新形势下中非投融资合作新机遇,就基础设施、绿色制造等领域合作相关议题开展高端对话,进行政策解读,助力建设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中材水泥积极贯彻集团、股份、新天山水泥的工作要求,以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战略目标,深化“水泥+”、“国际化”、“双碳”三大翘尾因素,积极响应“走出去”号召,与境内外机构、企业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业务的布局和发展,努力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贡献更多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