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4500t/d熟料生产线加速推进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29日至6月2日期间,山水集团副总裁陈仲圣、集团副总裁兼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一行到东北运营区工源公司、白山公司、扎旗公司和赤峰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5月29日至6月2日期间,山水集团副总裁陈仲圣、集团副总裁兼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一行到东北运营区工源公司、白山公司、扎旗公司和赤峰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实地调研了工源粉磨站,赤峰退城入园项目、年产200万吨机制骨料生产线及矿山整合项目以及白山公司和扎旗公司项目。并对企业提出做好相关政策调研,积极配合政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求赤峰项目压实项目建设安全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4500t/d生产线项目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数字水泥网了解,山东山水集团于2012年并购赤峰远航水泥有限公司,重组成立了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2021年,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启动了退城入园搬迁产业链项目和200万吨/年机制骨料加工等项目。

退城入园搬迁产业链项目总投资约15.7亿元,项目拟建1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和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预计2023年10月建成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