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召开首次“五星项目”创建实践成果交流会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6月2日,中材国际召开首次“五星项目”创建实践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运营总监、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李荧琳主持。

当前,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中材国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着力提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打造材料工业世界一流服务商,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新功、促发展的实际成效。6月2日,中材国际召开首次“五星项目”创建实践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运营总监、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李荧琳主持。

印志松对“五星项目”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各领域专家的深度参与表示感谢,对首届获评的三个“五星项目”在效益、履约、管理、安全、党建各个方面落实“五星项目”高标准表示称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全面推广“五星项目”创建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先进做法。

印志松强调,高水平的项目管理能力是实现世界一流企业标准的重要体现,是公司打造成为材料工业世界一流服务商的必然要求。关于下一步“五星项目”创建工作,印志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各单位要深刻理解“五星项目”创建工作的意义,形成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体行动的良好氛围。二是积极参与,争创五星。各单位要积极做好“五星项目”创建的动员、培育、挖掘和推荐工作,在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执行“五星”标准,争创“五星项目”。三是凝聚智慧,共创共享。要以“五星项目”创建为抓手,按照“以评促创”的思路,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和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SINOMA”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建成“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上,公司企业管理部张晓红对“五星项目”创建工作方案、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获评公司首届“五星项目”的中材建设尼日利亚SOKOTO三线项目经理赵新涛、天津水泥院阿联酋JSW项目经理张周、苏州中材铜川万吨线项目经理顾长荣对“五星项目”创建过程中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以现场加视频方式召开。审计部、安全环保部和科技管理部相关人员,各单位“五星项目”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公司项目管理专家组成员以及总部和各单位相关部门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