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申请中止重大资产置换等相关交易事项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公司本次交易申请文件中相关评估资料基准日为2022年5月31日,有效期为一年。为确保评估资料有效性,公司将进行加期评估并对相应内容进行更新。鉴于完成前述工作尚需一定时间,无法在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公司决定向上交所申请中止审核本次交易事项。

5月31日,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报文件评估资料更新申请中止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审核的公告显示,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100%股权、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00%股权、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100%股权、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100%股权、中交城市能源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司本次交易申请文件中相关评估资料基准日为2022年5月31日,有效期为一年。为确保评估资料有效性,公司将进行加期评估并对相应内容进行更新。鉴于完成前述工作尚需一定时间,无法在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公司决定向上交所申请中止审核本次交易事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