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云南水泥与大理州建投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云南水泥 【字体:
摘要:5月18日,云南水泥与大理州建投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在水泥、骨料、混凝土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5月18日,云南水泥与大理州建投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未来将在水泥、骨料、混凝土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大理州建投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雪飞,副总经理杨潇、贸易业务中心总监张亚辉;云南水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青宏,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罗建农出席会议。会议由华润水泥华西大区市场部副总监费世峰主持。

罗建农总对云南水泥的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和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介绍,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扩大大理建投的辐射范围,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雪飞董事长感谢云南水泥对建投商贸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建投公司、建投商贸的组织架构、业务分布及发展现状。

他提到,建投集团与华润集团合作由来已久,建投商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开拓双方更多的合作空间,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助力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郑青宏总对杨雪飞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在云南以及大理区域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优势、战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他表示,大理区域作为华润集团最早进入云南的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一直以来,公司始终按照习总书记对华润集团“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要求,深耕大理区域,优化资本布局和资源有效配置,不断探索发展机遇。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建材行业实现健康、高质量发展。

期间,双方领导就已有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和运行模式进行交流,就如何全方位加深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在合作意向、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理州建投商贸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刘旭丽;华润水泥华西大区市场部副总监李文、高国斌,大理区域经理杨红美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