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董事长刘燕一行赴中材海外所属中东公司慰问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中材海外 【字体:
摘要:阿联酋当地时间2023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一行赴中国中材海外(以下简称“海外公司”)所属中东公司慰问调研。

阿联酋当地时间2023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一行赴中国中材海外(以下简称“海外公司”)所属中东公司慰问调研。海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超,中材国际党委委员、总裁办公室主任袁超,副总审计师、审计部总经理何美泉,业务拓展部和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张晓丽等陪同慰问调研。

刘燕一行抵达中东公司后,首先参加了中东公司慰问及调研指导工作会。高超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刘董事长一行莅临海外公司所属中东公司慰问及调研指导工作。海外公司区域总监、中东公司总经理刘渠东从阿联酋国家情况、中东公司基本情况、属地化和多元化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和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沙特YAMAMA项目部总经理魏强从YAMAMA项目、ACC项目、SCC项目等执行情况、风险管控、沙特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项目汇报。

刘燕首先代表集团、中材国际向海外公司及所属中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对中东公司经营情况以及沙特系列项目执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团队展现出的国际化、专业化干事创业精神、认真细致周密的项目风险管控和防范以及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刘燕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文化是一个公司发展的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海外公司历经数次变革,形成了“海外人”独特的自信、自强能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要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二是目前全球水泥工程市场竞争激烈,集团内同质化严重,海外公司要加强战略引领,明确发展定位,统筹做好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中东公司信息中心、商务中心等区位优势;三是要做好沙特YAMAMA项目和ACC项目风险控制,顺利履约。力争打造海外公司独特的靓丽名片。最后,刘燕希望海外公司及所属中东公司继续发挥优秀品质,树立远大理想,深入打造中东海外运营中心,成为中国建材集团国际化战略发展的先锋官。

在考察期间,刘燕、高超等一行带队与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公使周飙、经商处秘书韩东杰等进行了会谈。周飙对刘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互致新春祝福。刘燕对大使馆过去三年疫情期间对海外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对在阿联酋如何拓展实施属地化、多元化业务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如何充分利用阿联酋大使馆政企合作方法等交换意见。

此次刘燕一行亲临海外公司所属中东公司进行慰问调研,为公司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集团、中材国际国际化、属地化经营战略,坚持稳健发展,打造项目典范,不断创新管理、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以新的担当为助力集团、中材国际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