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建材集团董事长陈文胜到瑞金公司调研并慰问干部员工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江西省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2023年1月4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法务总监陈钊一行深入瑞金市九堡镇密溪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户、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2023年1月4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法务总监陈钊一行深入瑞金市九堡镇密溪村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户、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陈文胜来到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辛勤劳动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陈文胜一行来到九堡密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省建材集团童心港湾,他亲切询问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老师关于童心港湾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俯身和童心港湾的小朋友亲切交谈,关心儿童们的健康成长。陈文胜指出,助力乡村振兴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挂念的大事,是“国之大者”,他勉励工作队员们要胸怀乡村振兴崇高事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豪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行动指南,把自己真正融入当地父老乡亲之中,配合好当地政府,解决他们的困难,挖掘他们的优势为九堡密溪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瑞金市人大副主任赖林、九堡镇镇长袁魁、密溪村支部书记,瑞金公司班子成员余红忠、邹永发等陪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