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建材集团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 江西省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1月10日下午,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月10日下午,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江西建材科研设计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江西万华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璞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及支委;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建材科研设计院公司组织部门负责人;江西万华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璞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胜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有效落实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研讨,始终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同企业中心工作、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党建特色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互促互进。扎实开展好新一年度的党建特色活动,将出题方向与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相结合,与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相结合,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旋律相结合,发动更多党员带动更广泛的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入、双促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树立正确导向,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强化巡察利剑作用,坚持“零容忍”反腐、“穿透式”监督、“揭盖式”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见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保障,抓好督促落实,凝聚起做好集团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在2022年抓党建工作做出了评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