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都安上峰水泥成功摘牌1.9亿吨石灰石矿山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28日,河池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广西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挂牌出让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加后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都安上峰成功竞得。该矿权是河池市首宗成功出让的“净采矿权”,是河池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配套的石灰石矿开采项目。

11月28日,河池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广西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挂牌出让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加后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都安上峰成功竞得。该矿权是河池市首宗成功出让的“净采矿权”,是河池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配套的石灰石矿开采项目。

该矿区位于都安瑶族自治县城的南东105°方向直距约10.6km的加后屯一带,矿区面积1.0922km²,累计查明可利用水泥用石灰岩矿(控制+推断)资源量19762.75万吨,其中查明可利用控制资源量12806.23万吨,查明可利用推断资源量6956.52万吨。生产规模650万吨/年,出让年限30年。

加后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的成功竞拍,将为都安上峰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西南区域的产业竞争力,为持续推动西南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