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水泥董事长满高鹏调研平邑中联,推进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平邑中联 【字体:
摘要:近日,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王克东一行到平邑中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与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进行会谈。平邑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及班子成员陪同。

近日,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王克东一行到平邑中联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与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进行会谈。平邑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及班子成员陪同。

满高鹏一行首先深入平邑中联生产一线,了解了矿山资源获取进度、察看了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李强代表平邑中联领导班子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和措施。王克东从矿山资源获取、一体化经营、市场规划、成本费用控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满高鹏对平邑中联在政企关系维护、安全环保、惠企政策争取、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坚持矿山资源是水泥企业生命线源头的理念,加快推进矿山资源获取工作;二是坚持规范管理、从严管理,按照中国联合水泥“从严管理提升年”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传承中国建材集团经营管理精髓,将“三精管理”做细做实;四是树立合规管理理念,加强财务管理意识、风险管理意识,提高企业风险管控能力;五是准确市场定位,充分发挥一体化经营优势,以商混带动水泥和骨料销售,全面提升企业营运能力;六是加强品牌建设,发挥质量优势,推进品牌宣传,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品牌溢价能力;七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八是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效益优先”的管理理念,做好安全、环保、防疫和稳定工作。

调研结束后,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会见满高鹏一行,就矿山资源获取工作及平邑中联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进度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满高鹏首先对平邑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联合水泥在平基地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联合水泥与平邑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平邑县委、县政府在保持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出台相关惠企纾困政策,着力推进解决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矿山资源获取工作;在继续推进存量项目的同时,共同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双方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奠定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贡献更大力量。

王玉东代表平邑县委、县政府对满高鹏一行到平邑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对中国联合水泥长期以来给予平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中国联合水泥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平邑中联作为中国联合水泥所属地方企业为平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县委县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秉承“企业至上,项目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慢不得、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矿山资源获取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梳理平邑中联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推进问题清单,健全常态化协作推进机制,实现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