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陕西:2022年水泥企业提标改造项目提前完成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咸阳工信局 【字体:
摘要:今年以来,咸阳市加快推进4户水泥企业提标改造项目,把提标改造纳入民生工程考核,截至9月底,提标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今年以来,咸阳市加快推进4户水泥企业提标改造项目,把提标改造纳入民生工程考核,截至9月底,提标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咸阳市把水泥企业提标改造项目作为民生实施改善空气质量措施之一,加快打造水泥行业“绿色供应链”,鼓励行业优势企业采取资源整合、兼并重组等方式提高产业集中度,积极尝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持续推进污染物减排,实现碳排放与污染物协同控制,确保2030年前水泥行业碳排放实现达峰。

2022年全市4家水泥企业共涉及9个项目,总投资12.57亿元,年度投资3.5亿元,1-9月份已投资3.5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100%,其中:声威建材1项,总投资9.27亿元,年度投资2000万元,1-9月已投资2000万元;冀东水泥2项,总投资3680万元,年度投资3680万元,1-9月已投资3860万元;礼泉海螺3项,总投资1.43亿元,年度投资1.43亿元,1-9月已投资1.43亿元;乾县海螺3项,总投资1.5亿元,年度投资1.5亿元,1-9月已投资1.5亿元,提前圆满完成提标改造民生工程考核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