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新疆发改委集中完成一批总投资约688亿公路项目审批

更新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摘要: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化项目审批服务,近日集中完成一批重大公路项目审批。截至目前,今年计划新开工的24个公路项目可研审批工作已全部完成,项目总投资约688亿元,建设里程约2700公里。

新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化项目审批服务,近日集中完成一批重大公路项目审批。截至目前,今年计划新开工的24个公路项目可研审批工作已全部完成,项目总投资约688亿元,建设里程约2700公里。

自8月份以来,新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印发《关于提高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审批服务效率的通知》,采取先行受理、并联办理、协调联动、跟踪督促等一系列措施,集中力量完成了G219线昭苏至温宿公路、G219线温泉至霍尔果斯公路、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一级公路、G315线洛浦至墨玉一级公路、G3012线库车至阿克苏高速公路改扩建、S235线罗中至若羌公路、S103线芨南立交至艾维尔沟至阿乐惠镇公路等14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审批,项目总投资约540亿元,为推动公路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争取了时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