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杨亚一行调研湖南绿色建材产业园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杨亚、徐文荣、夏晓鸥、程念高一行来临澧县,考察调研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情况。华南材料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参加考察调研。

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杨亚、徐文荣、夏晓鸥、程念高一行来临澧县,考察调研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情况。华南材料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参加考察调研。

在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亚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中控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华南材料党委委员、湖南常德南方新材料总经理、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总经理李强汇报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情况。该园区规划面积7.5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5亿元,建设两条500万吨智能化生产石灰石选矿及砂石骨料生产线,已于2019年9月正式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拟投资20亿元,建设一条优化升级6000t/d熟料水泥及配套余热发电生产线;三期项目拟投资15亿元,建设高新材料纳米钙、装配式建筑、物流码头及输送廊道。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值50亿元,上缴税金5亿元以上。

谭志雄说,近几年,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快速健康发展得益于中国建材集团关心与厚爱,得益于临澧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一步,华南材料将在集团带领下全力以赴加大投资和监管力度,确保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越来越好。

县委书记李雨初对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杨亚一行来临澧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临澧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李雨初说,当前澧水航道疏浚、呼南高铁等大项目即将开工,建筑材料需求巨大,水泥市场形势看好,机不可失。希望中国建材集团迅速推进临澧南方二期水泥项目开工建设,变废为宝,做好矿山碎石的综合利用。

集团外部董事杨亚、徐文荣、夏晓鸥、程念高对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践行“两山”理论,致力打造成智能化、绿色化、集约化、规模化的一体化产业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们希望企业善用资源、降本增效,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多赢目标。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魏翔,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孝涛,县领导汪年生参加调研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