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鱼峰出厂水泥(熟料)完成年度目标60.85%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广西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今年以来,国投鱼峰克服新冠疫情、恶劣天气、原燃料供应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牢牢抓住效益是企业的生命这条主线,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持续攻坚创效,节能降耗,严细管理,一心一意保出厂。

今年以来,国投鱼峰克服新冠疫情、恶劣天气、原燃料供应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牢牢抓住效益是企业的生命这条主线,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持续攻坚创效,节能降耗,严细管理,一心一意保出厂。

进入7月,国投鱼峰迎了来水泥销量旺季,水泥单日出厂量一度高达5406.4吨,创下水泥单日出厂量历史最高记录。

截止7月,熟料生产完成年目标64.95%,出厂水泥、熟料完成年度目标60.85%。

今年3月以来,国投鱼峰积极响应鱼峰集团党委号召,紧扣水泥新国标工序电耗控制指标和“三高三低”目标要求,克服设备老旧改造难度大、作业环境恶劣等因素影响,实现水泥台产提升25t/h,水泥综合电耗同比下降2.72%;实现窑日产量同比增加95t/d、窑系统工序电耗同比下降2.56kwh/t、标煤耗同比下降4.17kg/t、熟料综合电耗同比下降6.15%。

通过使用冶炼渣、选矿废渣、污泥等替代混合材,为公司节约配料成本123.8万元。

(数字水泥网编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