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吴忠赛马新型建材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绿色工厂名单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吴忠赛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名单,以及其新型二代5000吨水泥熟料及配套矿山开采智能工厂项目入选智能工厂。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认定2022年 自治区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机器人应用 示范项目、绿色工厂及制造业行业 领先示范企业(产品)的通知,其中,吴忠赛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名单,以及其新型二代5000吨水泥熟料及配套矿山开采智能工厂项目入选智能工厂。相关内容摘要如下: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认定管理办法》(宁工信规发〔2021〕9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企业(产品)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宁经信规范发〔2018〕1号)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工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党组会审议等程序,决定认定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枸杞饮料数字化车间等8个项目为2022年自治区数字化车间;认定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金凤煤矿智能矿山工厂等3户企业为2022年自治区智能工厂;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密闭电石炉智能机器人出炉操作改造提升等4个项目为2022年自治区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石嘴山市塑料厂等10户企业为2022年自治区绿色工厂;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为2022年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企业;宁夏中盛电缆技术有限公司专用电缆等3种产品为2022年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产品(名单见后附件)。

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新认定的示范企业及项目的管理和政策支持,引导本地企业对标示范,学习示范,加快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新认定的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绿色工厂和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要充分发挥导向作用,坚持把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作为企业技术改造的重要抓手,持续进行技术升级、产业升级,引领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新认定的自治区制造业行业领先示范企业(产品)要围绕细分产品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争取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附件:2022年自治区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机器人应用示范、绿色工厂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11日

附件

2022年自治区智能工厂、绿色工厂名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