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一水泥企业因产品不达标被处罚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字体:

11月23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典型案例,被公布的7起典型案例中包含一例生产不达标水泥产品案,具体案情如下:

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查处山东东联水泥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水泥案

●案情:2021年4月,山东东联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型号规格:P32.5,50kg,生产日期:2021-03)在山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中,因氯离子项目不符合《通用硅酸盐水泥》(GB175-2007)国家标准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经调查,当事人共生产该批次型号的不合格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51吨,货值1.25万元,违法所得416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的规定。

处罚:2021年7月,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没款2.55万元的行政处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