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精彩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王诚向中外来宾介绍海螺创新发展情况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1年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海螺集团应邀参展,精彩亮相。在序厅海螺集团碳捕集示范项目展位前,王诚介绍了海螺集团“水泥窑烟气二氧化碳捕集纯化项目”情况,该项目开创了世界水泥行业水泥窑烟气二氧化碳捕集的先河,成功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是海螺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和技术创新成果之一。

2021年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本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重大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大会展览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共有400多家企业参展。海螺集团应邀参展,精彩亮相。

大会开幕前,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与出席大会的海内外嘉宾共同考察展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安徽省领导虞爱华、汪一光、周喜安,海尔集团创始人张瑞敏等领导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在序厅海螺集团碳捕集示范项目展位前,王诚介绍了海螺集团“水泥窑烟气二氧化碳捕集纯化项目”情况,该项目开创了世界水泥行业水泥窑烟气二氧化碳捕集的先河,成功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是海螺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和技术创新成果之一。

202111221027534631.jpg

在海螺集团主展馆,郑栅洁、王清宪一行驻足观看。王诚介绍了海螺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安徽省“三地一区”发展战略,聚焦十大新兴产业,实施“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全生命周期创新数字绿色产业生态圈,创建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有关情况。考察过程中,郑栅洁嘱咐企业要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走出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的新路子。

海螺集团展馆紧邻长三角一体化展厅,占地面积200多平方米,围绕大会主题,突出海螺集团“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发展”主线,采用声光电、数字化、全息投影等技术,集中展示了海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工业互联网、碳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家居、协同处置、循环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和成就。大会开幕以来,各级政府领导、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国内外客商参观人士络绎不绝,进一步促进了集团对外交流和人才招引,传播了海螺品牌形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