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限期整改!太原市北白水泥3200t/d违建熟料项目被叫停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太原环保官微 【字体:
摘要:太原市北白水泥有限公司属于未办理节能审查手续违规建设投产的项目类型。已责令太原北白水泥有限公司32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停工停产、限期整改。8月31日中午,该企业已按要求停产。

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两高(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分类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山西省“十四五”拟投产“两高”项目情况表》文件要求,对阳曲县相关企业核查过程中,发现太原市北白水泥有限公司属于未办理节能审查手续违规建设投产的项目类型。

图片来源:太原环保官微

       阳曲县发展和改革局根据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强化投资项目节能监管的通知》(晋能源节能发〔2021〕269号)和太原市节约能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强化投资项目节能监管的通知》的通知(并节能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已责令太原北白水泥有限公司32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停工停产、限期整改。待其落实能耗、煤耗替代指标,补充完善节能审查手续后方可投入使用。

图片来源:太原环保官微

       8月31日上午,县发改局(能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阳曲分局、高村乡人民政府对该企业进行联合检查,责令其停产整改。8月31日中午,该企业已按要求停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