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俞锋董事长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作者: 张丛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5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会见了上峰水泥董事长俞锋一行。

202107081702033125.jpg

7月5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会见了上峰水泥董事长俞锋一行,陪同到访的还有上峰水泥副总裁兼董秘瞿辉、副总裁倪叙璋、董办副主任李秋阳等。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李琛及结构调整部主管董诗婕共同接待了俞锋董事长一行。

202107081703101626.jpg

孔祥忠代表中国水泥协会对俞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一同观看了回顾中国水泥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的视频。孔祥忠表示,2021年水泥行业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是实现效益的稳定。目前,国内水泥行业受煤炭价格上涨、投资收紧等市场环境因素影响,给水泥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潜在风险和压力。同时,政府部门也面临“双控”、“双碳”等多重压力。作为水泥行业,现今要加强与工信部的密切配合。在核定峰值和下达配额时,既要考虑熟料需求增量的客观因素,又要采取降低熟料消耗量的措施。协调碳排放配额的计算和分配,并处理好碳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工作。

孔祥忠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水泥行业要以错峰生产、产能减量置换两大政策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化解产能和淘汰落后的重要抓手;以碳减排和降污染为重点,全面推进水泥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中国水泥协会将努力提升为行业发展的服务能力,为“十四五”期间水泥行业在去产能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完成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做出优异成绩。

202107081703577559.jpg

俞锋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中国水泥协会近年来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的努力及贡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水泥协会的工作,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和倡议,为推动水泥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双方还就中国水泥行业错峰生产、产能置换、控制新增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延伸产业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02107081657213112.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