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控股股东增持彰显发展信心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控股股东浙江上峰控股集团增持公司股份2,574,700股,并发布了拟增持1~1.5亿元的增持计划。

6月15日晚间上峰水泥公告,控股股东浙江上峰控股集团增持公司股份2,574,700股,并发布了拟增持1~1.5亿元的增持计划。大股东增持有力彰显了对公司的发展信心。

上峰水泥近年来从华东的水泥建材企业逐渐走向西北、西南形成了目前三大区域和“一主两翼”三个领域。独特的混合所有制机制形成的“高效+规范”文化助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建材行业中异军突起,在2013年重组上市后更是快速发展成行业综合竞争力领先企业。公司2020年产品营业毛利率48.60%,销售净利润率为31.82%,总资产报酬率26.2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3.55%,这些在疫情及洪灾等因素影响下取得的营效指标继续保持了制造业优异水平。

公司产业链延伸翼和新经济领域股权投资翼也亮点纷呈,主业的快速增长和辅业强有力助力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资产结构,也为公司总体竞争力和综合价值提升奠定稳固基础。控股股东本次增持计划中也表示增持系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20210616095611346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