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国家节能减排现场考评组到华新西藏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12年04月24日 作者: 刘昱希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考评组表示,华新西藏公司在高原将厂区建设成漂亮的花园式工厂不容易,花巨资完成了西藏自治区第一个余热发电节能项目值得肯定,山南地区政府应对华新这样有前景、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企业加大节能减排项目资金扶持。

    4月20日上午,交通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朱伽林率领的国家节能减排现场考评组在西藏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山南地区发改委领导的陪同下,到华新西藏公司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华新西藏公司执行总经理倪卫东等领导陪同考评组一行参观了生产线现场、中央控制室和余热发电系统,并就该公司在节能减排上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详细汇报。朱伽林司长及相关随行领导特别关注华新西藏公司余热发电、高低压电机变频技术改造、生产消耗改进等节能减排措施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华新窑协同处理市政垃圾技术思路,对该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评组表示,华新西藏公司在高原将厂区建设成漂亮的花园式工厂不容易,花巨资完成了西藏自治区第一个余热发电节能项目值得肯定,山南地区政府应对华新这样有前景、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企业加大节能减排项目资金扶持,希望华新能再接再厉,为西藏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