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
  • 暂无资料

2012年西藏将建12000套保障房

更新日期: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体:
摘要:王亚蔺指出,要督促各地市进一步加快进度,尽早完成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12月底前,将2012年安排建设的12000多套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下达各地市。

    11月18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结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实际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亚蔺说,将以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保障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努力完善西藏自治区住房保障体系,切实改善广大群众的居住条件。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进一步从健全和完善符合本区实际的住房保障体系入手,提早谋划和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及早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征地、地勘、规划、设计、环评等各项前期工作,提早下达建设项目计划,有序实施好4.93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王亚蔺指出,要督促各地市进一步加快进度,尽早完成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12月底前,将2012年安排建设的12000多套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下达各地市,争取明年气候符合建设条件后全面开工。此外,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将以强化质量安全为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工作,努力强化建筑市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因地制宜推进城镇化进程,增强城镇的集聚辐射功能,努力推进西藏特点的城镇化发展道路;以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提升服务,强化监管,切实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等。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