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2009中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商品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交流大会

(2009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

更新日期: 2009年07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09年是中国基础建设发展重要的一年,国家和地方政府投入巨资用于拉动内需和改善民生问题,铁路、水利、城市和农村基础建设等都在如火如荼的进展中,其中很多工程均为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这些也给目前经受国际金融危机环境影响下的混凝土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同时也对混凝土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技术进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让从事混凝土及其上下游产业的科研单位、生产与应用企业及管理部门等及时了解国内外有关的最新的技术和应用进展,进一步加快现代混凝土生产和应用技术在行业内得到推广,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了解国际及国内混凝土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主办单位决定于2009年9月15日在山东青岛召开“2009中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商品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交流大会(2009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会议将特邀行业著名专家、学者、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参与重大工程建设的相关专家做主题发言,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我国商品混凝土发展的美好蓝图。

    为了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现诚邀国内外从事商品混凝土行业的有识人士参加此次盛会。

    一、论坛主要议题

    1.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与建筑业市场发展前景分析;
    2.各地区商品混凝土市场现状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 
    3.商品混凝土企业现代管理模式及发展趋势探讨;
    4.铁路、核电、水利、桥梁、航空等行业混凝土技术应用及市场分析;
    5.原材料、外加剂、砂浆新技术及应用;
    6.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介绍;
    7.生产技术和施工技术交流;
    8.目前商品混凝土技术难点分析与探讨;
    9.大型工程实例分析。

    会议还将针对以下热门话题开展专题研讨:
    1. 混凝土企业现代管理模式与风险防范;
    2. 聚羧酸在铁路及大型工程中的应用;
    3. 机制砂生产和应用技术;
    4.混凝土耐久性及裂缝控制。

    对以上专题感兴趣的研究单位和企业,可与大会秘书处联系,欢迎参与以上专题的讨论。

    二、论文征集与要求 

    此次大会面向全行业征集论文,并编辑出版大会论文集,优秀论文将发表在《商品混凝土》杂志上。欢迎混凝土及其原材料、机械设备等相关企业,特别是广大工程应用人员及科研人员、工程设计人员、研究生等积极踊跃投稿。

    为确保本次征文的质量,请详阅论文要求。

    论文要求:

    (1) 要求提交的论文是未曾在其他学术期刊或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过的。
    (2) 论文内容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摘要及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
    (3) 文章篇幅宜控制在5000字之内,如确有必要,则最多不超过8000字。
    (4) 论文一经登载,文责自负。
    (5)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09年月8月25日。

    请将论文通过E-mail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gsphnt@yahoo.com.cn,邮件主题注明“会议投稿”。要求发言的论文作者,请在邮件中注明“需要发言”,并与会议秘书处联系。

    三、时间、地址

    会议时间:2009年9月15日全天报到,9月16日—17日开会,18日会后考察。
    会议地点:山东青岛市南区香港西路77号  龙都国际酒店(四星) 
    乘车路线:1、从机场:乘机场大巴到海天大酒店,从海天大酒店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酒店;出租车40分钟车程,约70元出租车费。
    2、从青岛火车站:乘坐26路、316路、304路、321路、501路到湛山站下车,即可到达酒店;出租车15分钟车程,约16元出租车费。
    3. 从四方长途汽车站:乘32路到延安路南站,再乘104路、314路、25路等即可到达酒店;出租车15分钟车程,约12元出租车费。

    四、会议活动形式:

    1.主题报告:行业发展趋势,综合性报告。
    2.分专题报告:结合目前商品混凝土行业热点问题安排分专题报告内容。
    3.企业参观考察。

    五、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会务费:1000元/人(含资料费、礼品、餐费、企业考察费);编委、理事单位参会人员、学生代表8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征集协办单位,有意向者请联系会议秘书处。

    六、报名方法

    请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中国商品混凝土网的在线报名表或会议通知中的“参会回执单”并回传至我单位(传真:010-65474277或 65761207),并可将会务费按下列任一方式汇至主办单位。会务费也可现场交纳。

    七、参会对象

    从事混凝土、外加剂及水泥的科研与技术开发、生产、应用及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及人员;混凝土机械设备、零部件生产、销售、管理方面的有关人员;全国各地混凝土协会和散装水泥发展协会及建材办公室人员;全国各地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监理人员;全国各省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全国各地工程质量检测部门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城市建设主管部门,各省市建委、建设局、行业媒体等。

    八、参会注意事项

    1.由于青岛9月份为旅游高峰期,请参会代表务必提前预定房间数。
    2.需要预定返程机票和车票的代表可在报到当天由会务组统一定购。
    3.参会代表会务费最好提前支付,以便在报到当天领取会务费发票。

    九、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处:孙继成  汪  军  赵志强  
    电      话:010-51164656  51164600  51164613 
    传      真:010-65474277  65761207     手   机:13521235474(孙) 
    网      址:http://www.hnt188.com      Email:chinarmc@126.com
    联 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100024)

主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商品混凝土》编辑部

                                                                                           2009年6月20日

附件:2009’中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参会回执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