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陶瓷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关于召开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

技术委员会陶瓷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委员:

    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陶瓷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已由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国标委综合[2008]145号文件正式批复,编号分别为SAC/TC465、SAC/TC465/SC1。SAC/TC465秘书处设在中国建材技术装备总公司、SAC/TC465/SC1秘书处为中国建材技术装备总公司和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标准化协会。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水泥、水泥制品、轻质装饰装修、玻璃工业及深加工、墙材工业、建筑陶瓷、玻璃纤维等领域技术装备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其中: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陶瓷机械分技术委员会负责陶瓷机械的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

    经研究,现定于2008年12月22~23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暨全国建材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陶瓷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请各位委员准时参加。对于确实不能到会的,请务必派代表参加。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上级领导宣读批文,发聘书;

    2、领导讲话;

    3、讨论通过委员会和分委员会的章程、秘书处细则、技术标准体系;

    4、提出2009年标准计划等有关内容。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8年12月21~23日(21日为报到日,22日全天会议,23日上午参观)

    地点:北京铁道大厦(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路102号,电话:51879199)

    三、会议费用:会议费:1500元/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位委员务必于2008年12月15日以前将会议回执返回至秘书处,以便安排住宿。

    2、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酒店。乘车路线如下:

    ★北京西客站:出站后走车站东面的过街天桥(南北方向),往东下桥后,第一个路口往北100米即到(或:从北广场——铁路医院向东100米——铁道大厦)

    ★北京火车站:①乘地铁——军博——向南步行10分钟

                  ②乘52或848路到西客站——铁道大厦

    ★首都机场:①由机场乘出租车—北二环—西二环—西客站—铁道大厦

                ②由机场乘民航班车—公主坟—乘出租车10分钟—铁道大厦

    3、会议于23日上午安排参观奥运场馆,下午即可返程,参会人员请自行安排好返程时间。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梦飞(010-88392086)、闫丽华(010-68311353)

    王玉敏(010-88363141)

    传  真:010-68311353    邮箱:cbmmsa@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二○○八年十二月一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