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湖南100亿巨资投向高速路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04日 【字体: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人3月2日宣布,2005年湖南省高速公路总投资预计近100亿元。
    从全省高速公路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还了解到,打造“智能高速”的计划今年将彻底实施。高管部门正在建立机电人员培训体系,开发统一的征费软件,年内可望出台联网建设与联网运营管理办法。在现代科学平台上,湖南省将规范通行费价格的核算、收费标准的调整和通行费收入的结算,在高速公路上全面实行“一票制”和“一卡通”,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计划将达到30亿元。
  2004年,湖南省11个高速公路项目实际完成投资71.45亿元,占计划的101.49%。邵阳至怀化、常德至张家界两条高速公路在省政府组织的重点工程考核中,被评为优胜单位;引资项目———醴陵至湘潭、长沙至湘潭西线高速公路顺利开工;怀新、衡大、常吉、常张、邵怀高速公路等都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临长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通部组织的竣工验收。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